Evinco Logo意高方案 - 提供具創意的商用軟件
意高方案 技術分享

OEViewer 還原損毀的Outlook Express E-mail, 挽回寶貴的電郵資料


大家可能也遇過,不知道什麼原因Outlook Express 內 的郵件不能開啟。 為了救回內裏的電郵,花了很多時間方法也不得要領。大家可以利用下面介紹的免費軟件一試,或許可以幫到大家。

1. 前往下列網址http://www.mitec.cz/oe.htm,在網頁最下方,下載Mitec OE Viewer

2. 利用壓縮軟件將下載檔案解壓。

3. 執行OEView.exe

4. 在File Menu 內選擇Open,開啟你的Outlook Express的電郵。(預設的位置在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(用戶名稱)\Local Settings\Application Data\Identities\{數字}\Microsoft\Outlook Express,而收件箱是.dbx or Inbox.dbx)

5. 打開後便可看到你的郵件。要檢視?件,可Double Click郵件,郵件視窗便會彈出,可轉至HTML View看郵件的內容。

6. 要將郵件重新儲存,可以點選相關郵件,在File Menu 內選擇Save Selected,選定要儲存的位置,按OK便可。

7. 你的電郵已經被另外存起來.


EasyBilling 易票據軟件
EasyBilling 軟件製作發票,報價單,收據 共11款文件, 立即下載 EasyBilling 試用

評論被關閉.